close

上星期五 去金石堂看書  (我承認我也是常窩在書店看書不常買書的人 可我會推荐給別人去買 呵呵)

看到旁邊那個小姐拿著商周抄抄寫寫

我喵了她一眼  我以為他知道了我的意思

沒想到 她只是抄了一個段落 休息一下 接下來又繼續抄

後來店員就出現了  「小姐,你不可以抄書唷!!」

不要臉的女生説「我又不是抄整本 不行唷~

在店員強力要求下  那女生又説「我抄完這句就好~

聽到這裡 多想賞那女人一巴

小姐呀 抄書就是不對

不管你是抄整句還是抄整本 都是不對

老實說 她算笨的了 我還看過有人有手機拍  (當然 後來也是通知店員處理啦)

親愛的台南鄉親呀

不管你是 拍書抄書 都是不對的 都是違反著作權的

作者辛辛苦苦寫出來的作品  不買就算了 還偷抄偷拍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要再做這種可恥的事了 !!

 

PS  20091028  這間金石堂就結束營業了  好難過唷.... 
       金石堂崇明店 掰掰~~~

028_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