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痛苦 為啥要回來呀 唉~
(其實回來兩天了 不過還是想要叫一下....)

剛回來的第一天 講話的方式一整個就是不對勁....

原來 我學人家講話 還滿有天份的嘛~~


出去之前 還接到公司的電話 來追東西有沒有人處理...

拜託 我是何許人耶...工作上的事 還要你擔心嗎~~

回來  清明節耶  公司又打來了....

還好  "手邊沒有電腦"  抵擋了一切

share you pictrue to me... 去玩回來 還要報告進度的唷...

我不想要分享我的隱私給妳們這些討厭鬼看

我不過請兩天假.....公司沒有我又不會死.....

為什麼這麼不得安寧呀....

 

本來是要敘述我覺得像夢一樣的四天....

現在這 應該要放在"海心容"還是"象鼻之心"呢.... 傷腦筋 >"<

一整個變憤怒文了......

我還想要繼續玩啦~~

不想要工作 想要出去玩啦~~

下一站 我想要去日本啦~~  誰要來規劃一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