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繫在 35000英尺 的天空上...

不知道 為啥又逛到這....

看了 很多以前寫過的文章...

憤怒文的對象 隨著更好的工作轉移了...

最近 兩件事情煩心...

逛著逛著  看到以前寫的一篇 "~新聞~"  說著救護車殺人的事.....

最近有個朋友 出了車禍 天雨路滑  過失致死 & 過失傷害

未來  賠不賠得出錢  就要面對刑責了....

過世、受傷的人 很無辜...(受害者一定是最無辜的人)

但是  一個 20幾歲的年輕人...

上千萬的求償數字 是根本湊都湊不出來的數字...

沒有人會故意去傷害其他人...

這就是命運...(讓人無言的命運 唉~~)

朋友也盡其可能補償對方 默默的面對了 ...

希望 朋友 可以度過難關...

不論是 索賠金額  還是 心理負擔....

祈求上天 給他一點力量吧!!!!!

(站在我朋友的處境想起來 就很恐怖
話說 一千萬 我要賺多久  10000000/3/12= 277 777.778
277,777 年  => 27 萬年 ....
2X 歲的我  沒有房子  機車一台 腳踏車一台 存款7X萬
一點也賠不起....如果是我  關吧關吧...
我賠不起  我爸媽也是窮光蛋 QQ
意外就是意外.....
為什麼我自己不撞死!!!
就是想到這句 就更擔心朋友了....
他家境也不優渥...
會不會也撐不下  一走了之...

另外  撞傷人的血肉場景 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如果是我 也嚇傻了呀...
朋友沒說什麼 心理一定也是反覆的出現那些場景吧...
聽到 我已經兩天睡不好了...
很希望 可以幫他作一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