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這是憤怒文....
如果 看了這個文章對您有任何損傷 請自行負責....

上個月去中國信託開戶遇了一些問題向中國信託反應

主要反應的內容是: 
1.  號碼牌 :如果你拿到4000號 現在號碼是2000號
                 千萬不要懷疑 不是你看錯  4開頭 5開頭 6開頭都是有可能的 那是特殊櫃檯的編號

2.  你認為 開戶要多少錢呢???    如果你是個跟我一樣的上班族   請你帶好 1萬元~  放心 是台幣不是美金

3.  服務小姐請提前說明 避免大家浪費時間在等待上面.... 
     到了中國信託   他會先給你一張單子跟號碼牌要你等  單子上寫著到時候櫃檯服務小姐會跟你說明=.=

=> 第三點就是我火大的地方了   我等了約四十分鐘  到了櫃檯就跟你說  不能辦

=> 這中途看到一個小姐要開戶也跑下去提錢   因為他也沒準備好1萬元

=> 有個媽媽 要幫小孩做什麼業務  等了老半天 原來戶口名簿是不能用的 要戶籍謄本

爛中國信託   早點說明是會死唷

大家浪費這麼多的時間等等等 如果早點說明 大家就不用等這麼久了

就是因為有發現到 這個流程有問題的地方 才會寫信去反應

一個一點也不在乎客戶反應的公司  賞他一千個爛都不為過

以下是收到的回應

親愛的客戶您好:
關於辦理開戶作業,本行為有效杜絕人頭帳戶之開立,避免成為犯罪集團之工具,本行採取嚴謹原則執行開戶作業,故需請欲開戶之年滿20歲本人於本行營業時間內(周一~周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攜帶身分證、開戶印章、第二證件至具地綠性(戶籍地、工作地或居住地),惟是否可得以開戶完成,需由分行執行評核機制審核,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有關您對本行業務之關心及分行服務之建議,本行將會請相關單位依客戶需求及效益研究改進,若 閣下對於本行產品或服務有任何疑問,懇請 閣下撥冗來電本行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2-27695000,再轉服務專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恭祝 健康快樂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敬上

這個回答 是罐頭文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如果要我給他一個分數  我想是  -100  分

不過 工作人員態度很好    超值的嘉獎的  !!

以後我再也不會去中國信託開戶!!!

 

有個笨蛋  硬是要回覆文章...(我開心 我刪了~ )
說 這樣可以防堵 "人頭戶"的問題....
看清楚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 中國信託  早點說明 ...就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
(看文章 看重點 好不好....中文 不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