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超過份的開戶記   突然覺得要來讚美一下西堤  balance 一下...

西堤 是我覺得服務態度最好的餐廳之ㄧ  (大家都嘛知道還要你說~~)

上次去吃西堤 從服務人員帶位 解釋每一套餐點  我相信去過的人都知道

雖然我不是聽的很清楚 她們再講什麼 不過要把那一長串記起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吧

當然 西堤的排餐 也是真的超好吃的啦~

那為啥我會說他服務最好呢

1.  魔鬼藏在細節裡  你有注意到 西堤的洗手間嗎??? 

     我想大部分的人 可能沒注意到  頂多看到乾不乾淨有沒有異味這點

     可是   西堤的洗手間有個大鏡子 另外有一小罐的牙線放在梳妝台上

     吃肉時最麻煩就是牙齒的整潔   有牙線真的很貼心....

2. 我跟朋友聊的比較久一點  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的客人都走了    我們還在聊天

    就有聽到服務人員對樓下帶位負責人說 我們還在用餐 ....... (可我們一直再聊天)

    (其實是要趕我們走 >"<    哈哈 我想不會啦~~)

    感覺就是 有安排的 不是隨隨便便帶人上來找位子 (吃東西旁邊有人跺腳的感覺)

3.  意見反應也很nice 不是罐頭文唷 ~~ 

     她們的回信是針對內容 很有禮貌的回信~

     這時候改不改進是一回事 可是 對顧客來說 就是爽 

     第二次我再去的時候~~ 我也有發現  反應的事西堤真的有做到也改進了

 
如果我還有多餘的錢錢  我一定會再去西堤吃飯的~~~(一餐五百對我而言是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