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真是不吐不快...
最近 去了幾間公司面試...
有兩間公司 給我非常不佳的面試經驗
一間 是 14科技
一間 是  羚羊子公司  也是羚羊XX

我 只是想做個單純的程式設計師...
這樣大家知道我應徵的職缺了吧....

14 有兩關

第一關 是由人事主管來面談
(這時候 心裡冷笑  30人的小公司 還有臉妝這麼嬌貴的人事主管@@)

問的問題 非常無聊....
自我介紹 OK
工作經驗、興趣、專長 OK
對於公司的基礎認識   OK
之前的工作經驗       OK

接下來 就莫名奇妙+荒腔走板了.....

你爸媽同意你來找工作嗎??
=>OS:老妖 我履歷上有寫我滿20了

你大學社團活動很多嘛?  社團活動做些什麼?? 
打工也不少有缺錢嗎?
=>OS:老妖  大學已經離我是不久啦  履歷都有寫 問之前看仔細好嗎??
     打工經驗 跟缺不缺錢沒有絕對關係!
     我只知道我打工的老闆都非常滿意我啦~~

男朋友呢???  有要結婚嗎??
=>OS:老妖  忌妒我男朋友又帥又好唷~~
     結不結婚 干你屁事呀~

住在這邊很辛苦唷?
=>OS: 我不做沒有把握的事
           被你面試 是我無法掌握的事...算我倒楣...

最後讓人無限火大的是:

你這樣就想要換個工作多加幾千塊薪水唷~~~
(晚娘臉孔 + 不屑 + 張老師不丟筆丟履歷...)
OS: 很好 我就算上了 我也不會來這間公司...哼

第二關 技術主管 正常很多...
手寫了三個程式的解法...
不難  就是看你會不會而已~~
其實衝著技術主管肯教...
我會想去這間公司

後續......

這間公司
再過了一個月之後
連打了三通電話來叫我上班...

顯而易見的是....
得罪不少人....沒人願意去上班....

人事主管在那三通電話裡 極度的推薦自己公司..詆毀別間公司~~
有你在....我想 我都要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