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出差.....

MSN上跳出一段朋友的話 讓人十分不爽....

"再幾天 你的阿那答就回來了"

 

幹!!!  你他媽的才是等愛的女人....

我不是!!

我每天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這麼好....

我不空虛    也不寂寞   也不覺得孤單....

我過得很好!!!! (男朋友只是讓生活更好....)

你自己是這樣的想法 不要加註在我身上

我沒這麼可憐 每天在倒數著男朋友甚麼時候回家....

 

火大!!  去死啦~~  妳們這些蠢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